close

「嗯、早啊大……」聽說被東鄉さん綁架的おそ松くん(15)用一種很有活力的聲音問早。

 

原本是想嚇嚇看大叔的、可是突然冒出第二個大叔的衝擊太大了啊!おそ松如是說。

 

「哦早。」

「早啊臭小鬼。」幾乎是同一時間,兩個人都對おそ松問了早。

「……怎麼有兩個大叔?」

「「問天去!」」其中一個東鄉さん生氣的大敲桌子,而另一個 東鄉さん既不氣急敗壞也不粗魯的放下他手中剛剛在喝的茶杯。

「沒有必要這麼生氣吧?另一個我。」東鄉さん笑著。

「什麼啊?聽著怪噁心的。」東鄉さん不耐煩的用手叩著桌子。

不一會、笑著的東鄉さん也用手指敲擊桌子。可以看見笑臉後的黑氣。

 

「啊、啊……」 那笑著的東鄉さん讓おそ松想起了,第一次遇見的東鄉。不禁打了個冷顫。

「小心點、おそ松くん,著涼就不好了。」
「欸、喔喔……我、我出去偷點東西好了、待在這裡怪不可思議的。感覺真討厭。」
「要去就快去。」東鄉不耐煩的說著。
「你說誰討厭了?嗯?」而笑著的東鄉感覺黑了…不、只是變得比剛剛黑而已。
「我討厭賺錢。可我得賺錢、不然我就得餓肚子睡三天了。」
「「餓肚子睡三天?」」
一個挑眉一個冷笑,即使是蟑螂也知道現在的狀況是會死的。所以他二話不說,選擇三十六計之最後一計——走為上策。

(以下,為了方便稱呼。發掘前的叫小東,發掘後叫小鄉(突然覺得好女孩子ww)

「啊、走了~那麼、要不要繼續剛剛的事情?」小東咪著眼看向小鄉。
「不需要、你給我滾開。有個跟自己長一模一樣的人實在是有夠噁心的。」小鄉嫌惡的推開稍微湊近一點的小東。
「可是你剛剛興奮了對吧?」
「才‧沒‧有!」小鄉咬牙切齒的說著。如果可以、小鄉很想把眼前的這個人給殺了。就像他當初殺了三個人、十五隻貓、三隻青蛙和一百隻跳蚤那樣。殺了他。

「喔——真的沒有興奮嗎?」
小鄉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居然真對了跟自己長一樣的人感到像小鬼頭對自己一樣興奮、性奮。
「閉嘴!別再給老子摸了!」
小鄉像打那臭小鬼一樣的打小東,而他被反擊的時候愣了下。
畢竟很少遭受其他人的攻擊。
「怎麼、原來我自己也有M的傾向嗎?」小東笑著說,直接把小鄉壓在地上,用不知何時拿著的刀指著小鄉。
「誰他媽跟你M?」看著刀尖小鄉也笑了、肆虐的笑。

他不顧刀是否會弄傷誰、只是一昧的想要強壓在上面的那個噁心的、自己。
理所當然似的、他們的位置依舊沒有變動。但他也不在意對方是否受傷,只是偶爾再用刀戳戳身下人已經傷痕累累的左手臂,加速血的流速。
無法掙脫的小鄉,有些放棄的放任血在身旁流淌。
「你放心吧、只要我們其中一個人還活著。你是不會有事的。就算你把你自己的血全放光,對你來說只是會意識模糊、使不上力而已。」小鄉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聲音真他媽像個惡魔似的。
語氣溫柔,然而吐出的一字一句像是刀劍一樣、把人心給刺得遍體鱗傷,不留一寸完好的。

你妹、要是這渾蛋能早點說就好了!我他媽還以為只要自己傷了他也就跟著受傷!!
丫的智障。

「我回——大、大叔?」那個臭小鬼打開門了啊?都看見了吧?
也罷、雖然還沒玩夠,不過以這種身體狀況一次幹兩個人實在是太勉強了。
就此打住吧。

「大叔、會、會死嗎?我——我不想要大叔死掉……」簡直要哭了的表情、每次都這麼棒。
「不會喲——只要我還沒死掉的話,那邊的東鄉也不會死的。」
「那、那灘血——」
「你要是也想變成那樣的話、我倒是也不介意。」被我揍的面目全非時的sex也不錯。喔、想到了。
「吶、躺下去滾一圈。」
「好——!」
「喂、真他媽當我死了嗎?!死小鬼,少壓我了!」
……為什麼要說話?像剛剛那樣不說話的話、我就不會在意你這個躺在地上靠著我還存在而依附生存的自己。
「滾一圈,姦了他。」
「什、什麼?突然要我強姦大叔什麼的——對、對不起,我強姦我強姦……」

我在旁邊打算好好的欣賞。
欣賞浴血的活春宮。

那臭小鬼,很慢很慢的打開他的衣服。像是在品嚐似的慢、然而從些微發抖著的肩膀,可以看出他的猶豫跟害怕。
很棒不是嗎?這種感覺。

「那個、大叔你怎麼已經是站起來的?」他眨眼、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從內褲中跳出來的另一個我的肉棒。
「還不是因為你這傢伙動作那麼慢又一直搔?!」臉紅了啊、這種情況下也能這樣無關緊要的對談,大概也只有我跟這臭小鬼了吧。
「欸、我有搔到嗎?」
「有!」
「、……對耶!大叔你手看起來好像被——」
「閉嘴!只是沒有更多力氣打你而已。」
「哦…那我直接也沒關係吧!」
他直接張口含著肉棒,好像還用力咬不少口?
倒是那個失血過多的我沒什麼抑止住口中的呻吟,大概沒力氣了吧?畢竟剛剛還在浪費力氣跟他鬥嘴。
他親吻到我也感覺全身發熱、在他嘴臉各射了一次才罷休。
「大叔——其實由我主導的感覺還不賴嘛!」
「閉、閉上你那張嘴,要做就給我快點。」
他閉上眼,索性任由他擺佈。而我已經憋不住了。
「喂、坐上去,然後含著。」
「欸——」
我把他的肉棒塞入他的身體然後 讓他含著我的肉棒。

「啊———嗚……」他跟他身上的血逐漸的凝固。
臭小鬼不得不說、真的很會討好人。明明沒讓他把人弄到射,也沒讓他把精液弄到自己身上。
卻把自己弄的色情。
起碼我挺吃他這套的,只要他不要太得寸進尺。
而且,五年了吧?身體已經被調教的很不錯了。
明明沒讓他動的,這臭小鬼果然是會自己動的。每次都求饒著叫我別動,結果自己還不是順著生理反應欲求不滿的動著?

吶、再多讓我看一點吧。
你們的反應。

在射之前我一把抓住他的頭髮往前扯,射得他滿臉都是。再配合著他身上斑駁凝結的暗紅色血塊與看著有點無辜的眼神。
絕妙。

倒是在最下面的我啊、滿臉通紅的欣賞這副畫面。
也許他的紅還有幾分被強姦的意味在。

「怎麼?羨慕不成?」
我挑釁他,而伸出舌頭挑逗在我懷裡的人、我們記憶中共同的小愛人兼人質。
「你、咕……」
「啊、啊啊——」
「射了啊?第三次了?」我挑起眉毛,笑看已經手無縛雞之力的他。
「媽的、那又怎樣?」
「沒什麼,只是覺得驚訝。」我稍微親了下他的腰間,又轉頭吸允小戀人的乳頭。

「啊——大叔……好難受、不能稍微動一下嗎?好累……」
「我哪來——」
「想被狠狠的按在地板上操?平常不是很討厭這樣操你嗎?」
「……今天不一樣、因為有兩個大叔——」
我把他按在了他身上,他的肉棒也還在他裡面時。我直接再擺入我的。
意外的挺好放的。大概是因為裡面已經被射過一次了吧。

「嗯啊、啊啊…別嗯!啊啊——」
「喂、可惡……嗯!」
我一個抽插就惹得身下兩人的叫聲,叫人怎麼能安耐住?

意識有點模糊……現在是那個冷笑大叔射第幾次了?
每次冷笑大叔跟大叔都一起射在我裡面,我真以為我肚子要被這兩人給灌到爆炸了。

我真不懂、大人的就比較多嗎?
我已經沒東西可以射了,而冷笑大叔跟大叔卻還是在射。
明明已經沒有射了,卻可以感覺到跟射出去時一樣的快感。但因為沒有東西射,所以很難受。
冷笑大叔說這樣叫什麼乾性射精的樣子。又爽又難受。

果然還是喜歡大叔,無論是哪一個。大叔很厲害。
每次都快昏了才停。
啊、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太瘦的關係吧。大叔每次都說我太瘦。
說我像猴子一樣一直動、活像個過動兒似的,雖然不知道過動兒是什麼。

我現在擁有兩個大叔的肉棒。
雖然只有冷笑大叔的在動,一開始太大還很痛。可是就跟第一次一樣,痛完之後就很舒服。
一不小心就沉迷在其中了。
可是在什麼乾性射精的時候,雞雞好痛。但又痛得爽炸了。
我覺得,我可能是個抖M吧。

媽的、那個渾蛋……雖然是隔著臭小鬼所間接進行的摩擦,可是根本想不到居然那麼爽。
明明都過了那種會隨便就性興奮的年齡。
居然因為這渾蛋跟臭小鬼的挑逗而興奮,可惡……
絕對不會去承認我其實也挺享受的。太羞恥了………還沒洗澡就給我睡下去了?丫的這臭小鬼是不想活了嗎?!
……要是生病的話,對我來說很麻煩。只是因為這樣而已。
就跟我那天不小心用了左手拿刀對他一樣而已,才不是心疼。

現在沒法把他趕去洗澡,畢竟我的左手大概廢了吧。
因為是右撇子倒是沒什麼差。可以拿來騙錢就是。
但我是不會去招搖撞騙,騙也只有騙暫時住所。要錢的話,果然還是直接用搶的比較快。
那臭小鬼倒是比較擅長偷跟騙。

什麼事?意識逐漸模糊?
變成黑色了……

 

「喂、這灘血跟你身上的血是怎麼回事?」
「嗯?大叔你忘了?」
「……白天發生的事情倒是沒有印象。快說、發生了什麼事?」
「……殺人了。」
「哦?殺了誰?」
「大叔殺了大叔自己喲!」
「啊?!」
「還玩了傳說中的3P!」
「你跟誰玩?」
「大叔!」
「…除了我還有誰?」
「就你而已啊!」
「…小鬼,這種謊太明顯了。」
「我沒有說謊!是大叔你在我起床之前就突然變成了兩個!然後我出去搶了兩三個錢包後、其中一個大叔正在殺另一個大叔。然後殺大叔的大叔叫我強姦快要死掉的大叔,我做到一半那個大叔就把我推到快死的大叔身上。把快死的大叔的肉棒跟他的肉棒塞進來,射了好多。然後我忘記洗澡就睡了,接著大叔你就變回一個了。」
「……………到底有幾個我?」
「兩個。」
「你說的像是有三個我。好、別再鬧了。說實話。」
「我剛剛說的就是實話!你看我現在下面還有乾掉的精液!」
「……我之前跟你說過吧?完事之後你得去洗澡。」
「哦……不管啦!反正我說的是事實!」
「喂、現在給我去洗澡。」
「大叔你親我一下我就去洗。」
「嘖、麻煩。喏、去洗吧。」
「嗯!最喜歡大叔了!」

arrow
arrow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