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松

*材木松

*速度松

-

「欸、知道車站附近開的那家喫茶店嗎?」

「知道啊,怎麼了?我們可沒錢進去消費唷!」

「切!」

「想進去就乖乖工作吧。」

「チョロ松哥哥,不養我嗎?」

「欸?為什麼我要養你啊?」

「因為你是チョロ松啊。」

「你在說什麼啊、聽不懂。」

「算了,力ラ松哥哥會養我嗎?」

「嗯?brother在說什麼嗎?」

「會有希望的我真是個笨蛋。」

「等等,不問哥哥我嗎?」

「我覺得おそ松哥哥自己就已經想給爸媽養到死掉為止,完全沒有問的必要。」

「哥哥我好傷心啊、那為什麼不問問一松跟十四松呢?」

「一松哥哥太陰暗了,問十四松哥哥,おそ松哥哥,你覺得有希望嗎?」

「啊、說的‧‧‧‧‧‧」

「十四松如果可以的話想要養大家唷!」

「一松如果可以的話絕對不要養力ラ松。」

「看吧,おそ松哥哥你還太嫩了。」

「欸、可是十四松的發言很健康啊!」

「會覺得那種發言很健康的おそ松,才真是病了。」

「欸──是這樣子的嗎?」

「是啊,人渣長兄。」

「突然被罵了,好痛唷。」

「你可以看一下在對面自言自語的力ラ松哥哥啊,おそ松哥哥。」

「不、這兩種痛是不一樣的。」

「哪裡不一樣了?」

「我是心靈上的,而力ラ松是視覺與語言上的衝擊啊!」

「‧‧‧‧‧‧還好嗎?おそ松哥哥?」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做了什麼是啊bro──」

「看到你只因為被喊了名字而開心的樣子真的好火大啊。」

「難得一松會喊我的名字嘛!」

「嘖、垃圾松。」

「嗯?」

「殺了你唷。」

「‧‧‧‧‧‧!對、對不起。」

「wowwww,一松的攻擊好像進不了不少麻~」

「有在鍛鍊。」

「為了力ラ松?」

「對、為了殺掉他。」

「‧‧‧‧‧‧我對弟弟們的事情得很不了解啊。」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阻止一松嗎!!!」

「那チョロ松你來嘛!」

「你是大哥耶!」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承認我是大哥的感覺真的好痛心啊!!」

「你痛就痛,幹嘛哭啊!真是的,稍微抱一下你吧。」

「嗯!」

「Totty!不要隨便拍照啊!」

「啊、想說機會難得嘛!」

「那也不要上傳啊混蛋!」

「已經來不急刪掉了呢。」

「給我刪掉啊喂!!」

「肌肉肌肉!」

「好了垃圾松,你想要哪種死法?」

「可、可以溫柔一點的對我嗎?」

「‧‧‧‧‧‧啥啊?好火大啊!」

「!一松哥哥,不行唷!殺掉的話不是就少了一項樂趣?」

「喔,好。」

「會不會太簡單就妥協了?!」

「哈啊?」

「不行喔一松,チョロ松是我的。」

「喔。」

「等等、你剛剛說了什麼啊混蛋長男!」

「チョロ松是我的。」

「突然直接說出這種羞恥的台詞是為什麼啊啊!超羞恥的!」

「チョロ松是我的。」

「‧‧‧‧‧‧這樣看來只有力ラ松可以養我了,可是好不爽。」

「喔~my brother!!」

「啊啊、看來抗壓性也提升了不少啊。」

「算了吧、唉~小‧‧‧‧‧‧」

「等等,你想走去哪裡啊~Totty~」

「不不不、什麼都沒有哦!」

「一松!」

「一個叫做小甜的女生回復了一起去野餐好不好的訊息,哈啊?居然答應了!」

「等等,一松哥哥那個是!」

「罪證在此,你還有什麼遺言要說的嗎? 被告松野トド松先生。」

「等等、チョロ松哥哥!我是無辜的!」

「請問被告,你要如何扭轉這個鐵錚錚的事實?」

「先、先把手機給我吧?」

「來。」

「你、你們看,這不是一個女孩子,他是一個人妖啊!我正想回復他取消野餐的事‧‧‧‧‧‧」

「那就讓我們來回吧。沒有異議吧?被告松野トド松先生。」

「‧‧‧‧‧‧是的,毫無異議。」

「那麼,你那副動搖的臉是怎麼回事?其實這個真的是一個女孩子吧?!」

「‧‧‧‧‧‧不、並不是的~我完全沒有任何異議的。」

「你的笑容超假超勉強的,一松,回復吧。」

「已經回完了。」

「等等、什麼時候?!」

「剛剛。」

「麻~反正被甩定了,歡迎回來啊!」

「我、我回不去了。」

「為什麼?」

「你們自己看。」

『唉呀、這樣說我真是興奮啊!怎麼樣、要對文嗎?』

「我不想跟人妖再有任何關係了啊啊!!」

「節哀。」

「嗚喔喔喔喔!不是人的哥哥!!惡魔!一群惡魔!!」

「欸──臭松追出去了耶。」

「那就不用管了啊。」

「恩,十四松,要不要玩撲克牌?」

「好啊!」

「也讓大哥我加入吧!」

「我也要!」

「最贏跟最輸得要互親一下。」

「為什麼是最贏跟最輸啊?!」

「就是要這樣才會有樂趣麻~」

「可是明明贏了為什麼要接受懲罰?!」

「チョロ松你想想,我們是六胞胎對吧?所以其實我們這樣親來親去根本沒有法律問題啊。因為我們就是彼此啊,所以我們兄弟之間親來親去根本就只是自己親自己啊!」

「好像很有道理一樣,但是我的問題不是這個啊人渣長男!」

「既然是自己親自己,那麼當然是無所謂的啊。」

「那為什麼要定這個為懲罰啊?!」

「自己親自己感覺不是很刺激嗎?」

「‧‧‧‧‧‧我不要玩了。」

「欸欸、チョロ松!」

「十四松,我們自己先玩吧。」

「恩。」

「‧‧‧‧‧‧チョロ松,你看,是不是很治癒?」

「但是,他們這樣根本就沒有玩的必要啊。」

「這個重點是治癒啊!チョロ松!」

「‧‧‧‧‧‧完全說不通啊。人渣長男。」

「欸欸、チョロ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字松 材木松 速度松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