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現在,你相信───?」

他只是輕輕的沉默了會後,閉上他深邃的眼。

「天空,和────」說到"和"字,他倏然的睜開了眼。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相信。」我遮蓋住雙眼,哭著。

 

 

記憶?夢?

我不太清楚。

我是小三爺,我沒有和張起靈同坐在一張椅子上說話的權利。

 

我只能希望那時候,我是吳邪,他是悶油瓶。

 

 

還能像夢境一般美好的話,還真是令人稱羨的現實啊。

 

 

 

 

 

 

 

 

 

 

 

 

「你到現在,你相信什麼?」

「天空,和你的一切。」

「小哥,如果哪一天我也變的話,你會怎樣?」

「我會一直默默的守護你,約定,信嗎?」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